人民网>>教育

学生运动会跳高骨折 学校被判赔2万多元

2014年03月02日08: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生运动会跳高骨折 学校被判赔2万多元

  初中生在学校运动会上跳高摔伤,校方在垫付医疗费后,又被索赔护理费等损失。近日,通州法院判决学校赔偿受伤学生的合理损失共计2.4万余元。

  去年4月,在通州区某中学读初二的16岁男生赵洁(化名)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运动会,在参加跳高项目时不慎摔伤,导致右臂肱骨骨折,为此进行了两次住院手术。眼看自己马上要升入初三,面临更重的升学中考压力,身体和精神承受着双重痛苦,赵洁由父母代理,起诉要求学校赔偿护理费、补课费等共计3.8万余元。

  法院查明,在赵洁第一次入院治疗期间,校方为其垫付了全部医疗费用,并同意在合理范围内给予赔偿。

  法院认为,赵洁在学校组织的运动会上受伤,学校没有尽到管理职责,理应承担责任。鉴于赵洁主张的补课费是赵洁为提高学习成绩参加培训班的费用,非此次事故所造成的损失,故不予支持。法院最终判决学校赔偿赵洁2.4万余元。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