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海南省高考生3月1日开始体检 不合格可复检

2014年02月27日10:26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省高考生3月1日开始体检 不合格可复检

省教育厅、卫生厅今天联合下发通知称,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均须根据报名所在市县教育局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医院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定于3月1日-3月20日进行,具体时间和体检地点由各市县确定。

我省普通高考的体检项目包括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内科、外科常规检查,X线检查等。

根据要求,在体检过程中,体检医生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和程序,对考生的身体状况进行健康检查,并客观、准确的给考生身体健康情况做出“合格”、“合格,专业受限”或“不合格”的体检结论,认真准确填写《2014年海南省普通高考体检信息表》并签名确认。 对于体检结论不合格的考生,市县教育局要书面通知考生,并告知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复检、终检。对体检、复检结果有疑义的考生,在4月15日前到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4月30日到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终检。(记者 许欣)

(责编:贺艳花(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