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涉谋杀中国室友 澳洲新州警方通缉23岁中国男子

2014年02月11日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涉谋杀中国室友 澳洲新州警方通缉23岁中国男子

涉谋杀中国室友澳洲新州警方通缉23岁中国男子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ABC报道,上周,澳洲悉尼发生一起中国男子被杀案。该犯罪嫌疑人成为新州警察部队通缉要犯名单上的一员。

上周二,中国男子陈功成(Gongcheng Chen,音译)被发现死在悉尼奥本Marion街一所公寓内。这名23岁男子身上出现多处明显的捅刺伤痕,警方也在案发现场找到一把凶刀。案发当天,邻居们听到公寓内传出激烈的吵闹声及摔门的声音。警方相信,案发时公寓内有多人。

警方如今公开疑凶身份。他是死者陈功成的室友,名叫王昌杰(Changjie Wang,音译),23岁。警方也下达一份追捕令,并把王昌杰的名字列入新州通缉要犯名单。

陈功成的家人悲伤不已,希望警方尽快破案。而陈功成的母亲上周也从中国赶到悉尼。

据悉,王昌杰自陈功成死去当晚后便一直失踪。

(责编:贺艳花(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