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北6岁男孩被伯母割掉双耳 系家庭争执引发(图)

2014年02月07日08:4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6岁男孩被伯母割掉双耳 系家庭争执引发(图)

湖北6岁男孩被伯母割掉双耳 系家庭争执引发(图)

  楚天都市报

  #快讯#【竟有此事!襄阳幼童惨遭二妈割掉双耳】今日有网友爆料:“在湖北襄阳,因家里起了点小争执,这个无辜孩子被自己的二妈割掉耳朵,下巴也被砍了……”本报记者求证得知,案件属实,男童今年仅6岁,被骗至无人处割掉双耳,左耳被丢进草丛已坏死。二妈张某已被刑拘。

湖北6岁男孩被二妈割掉双耳 系家庭争执引发(图)

  “2014令人怒火之残忍惨剧]博友爆料:"事情发生在湖北襄阳,因家里起了点小争执,这个无辜孩子被自己的二妈给割耳朵了,下巴也被砍掉了,她把耳朵砍掉之后把耳朵扔进了厕所,捞上来耳朵已经坏死,如此丧尽天良必遭天谴!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