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丹阳接连发生两起幼儿被针扎伤事件 警方介入侦查

2014年01月15日07: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丹阳接连发生两起幼儿被针扎伤事件 警方已介入侦查

  记者14日从丹阳市公安局证实,14日上午警方接到半月内第二起幼儿被绣花针扎伤报案,记者了解到两名被扎的幼儿并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正式介入调查。

  丹阳警方证实,14日上午,在丹阳打工、住在丹阳市后巷镇的王某向警方报案,称10日发现他16月大的儿子后背左侧靠近腰的位置出现红色小肿块,送医院拍片后发现一根绣花针刺入小孩身体,并贯穿左侧肾脏,经过手术,约3.5厘米长的绣花针被取出,医院方认为不排除人为刺入的可能。丹阳警方同时证实,去年12月30日后巷镇还发生一起类似事件,一名14个月大的幼儿被绣花针扎伤,其家长也已经报警。所幸目前两名幼儿都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王某居住的区域有很多外来务工人员,两个孩子家庭相距约四五公里,两户人家都表示没有在当地树敌,王某一家甚至刚搬到该处没多久,王某表示平时孩子和外界几乎没有接触,他们怀疑是孩子的棉衣晾晒在外面,被人在衣服上动了手脚。警方表示,由于线索比较少,目前正在调查取证,不排除人为甚至同一人所为的可能。

  丹阳市方面表示,希望家长在照看幼儿时要小心仔细,丹阳警方将全力尽快查明事件原因,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记者王恒志)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