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新墨西哥州一所中学发生枪击事件

2014年01月15日07: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新墨西哥州一所中学发生枪击事件

  美国新墨西哥州东南部一所中学14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两名学生受伤送医,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市的白兰多中学,警方没有提供进一步情况,只是表示学校已经停课关闭,并已要求家长将疏散到附近一个购物中心的学生接回家。

  据报道,罗斯维尔近年来一直遭受帮派暴力的袭扰,当地已请求美国国土安全部介入调查。

  此外,美国得克萨斯州立大学圣马科斯分校当天早些时候也发生一起炸弹威胁事件,警方已抓获肇事嫌疑人。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在检查一辆可疑车辆时发现了两件可疑装置,并引爆了其中一件。为安全起见,该大学宿舍的学生已被安全转移。目前,该大学已经恢复正常。(记者张永兴)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