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名师析考研政治:若开卷,考生可能不知抄哪

2014年01月06日15:4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孙悦)今天,跨考教育考研政治老师桑宏斌做客人民网教育频道,为广大考生解读2014年全国考研政治试题。桑宏斌表示,今年政治试题有些方面出乎意料,即试题题干增加了语境,有对话感,若让考生在考场上翻书,恐怕都不知道去哪抄。

桑宏斌还说,此次考试更侧重能力的考查,命题的形式比较新颖,难度适中。即使考生没有认真背很多东西,只要在考场上认真读材料,分析里面的逻辑,用一些排除技巧,也可以增加正确率。桑宏斌在此提醒2015年考生,复习政治一定不要死记硬背。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