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名师点评:2014考研英语全面解析

2014年01月05日10:18        手机看新闻

2014考研英语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终于向考生展示了它神秘的真容。考研英语辅导名师向大家全面解析2014考研英语,看看今年的考研英语与往年相比又有哪些变化。

英语一:难度与往年持平

英语大作文有两个图片,一个是30年前妈妈领着孩子,还有一个是30年孩子领着父母,下面写着相挟,就是相互挟持帮助。名师指出“不管是英语一,还是英语二,难度跟往年是持平的,阅读仍然是大纲的八点要求没有变化,题型是之前的,比如说主旨题,观点态度题,大家只需要按照之前复习的思路答就可以。下新题型考的是排序题,翻译也不是特别难,有关音乐话题,大家比较熟悉,整个英语一难度跟往年相比是相对持平的,比去年相对简单一些。”

英语二:阅读和完型难度有提升

英文二的阅读比之前相对难一点,但是话题还是之前说的话题,比如说经济类,比如说科技类等等。你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之前答题思路和步骤以及方法技巧答题就可以了。“英语二今年新题型考的是多项对应。因为英语二,大纲规定只有多项对应和小标题,这两个是考生后期应该重点练习的,按照多项对应的答题方法,直接找到人物,找到观点直接匹配就可以了。英语2的翻译考的不是特别难,比如说对乐观主义的定义,受挫用乐观态度对待它。这个翻译通过作文也能够练习到,比如说作文一直讲你要乐观,如何培养乐观的精神和心态,跟翻译的话题是一致的。”

来源:海天教育

(责编:实习生李卓、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