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4考研政治科目结束 考生:完全是抄材料节奏

2014年01月04日15:4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欧兴荣 实习生贺艳花)今日上午,201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拉开大幕,率先结束的第一项科目是思想政治理论,部分考生考后网上吐槽:完全是抄材料的节奏!

趁中午休息时,有不少考生上微博吐槽,政治大题完全是抄材料的节奏,有一种像是在答语文(卷)的感觉。

@鲸鲸liebt舒米么么:写政治有种答语文的赶脚——答案从文中找…

@_翛兒:一直在抄材料了。

@叫我小小得瑟:各种抄材料 我怎么觉得答案就在材料里。

@Aaaawesome_doll:抄材料是王道~

@学疯学傻学丢裤衩:怎么答案都在题目上~ 手抄断~

@茹果织围脖:关于多选,一切随缘。关于大题,完全抄材料的节奏。

@奋斗中的大文子-JamieTD:抄题目抄的不错。

(责编:贺艳花(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