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川大严冬惊现“背心男” 自幼练武偏好文史 图【3】

2013年12月20日07: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川大严冬惊现“背心男” 自幼练武偏好文史 图

“背心男”曹清阳在食堂打饭,人群中他总是那么“耀眼”。

  七岁之前患心脏病想做个武术教练

  霸气外漏的曹清阳常被人调侃围观,但少有人知他七岁之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其实对于田径类的激烈运动,我现在都不能参加。”曹清阳遗憾的说道。而今虽已治愈但仍需细心保养。谈及武术,曹清阳更是摇头道,很多习武之人寿命不长。但是为了自己的武术情怀他依旧每日练功专研。

  “我的打算是当一名武术教练,本来我寒暑假在河南也有在武术馆当教练”对于未来,曹清阳如此说道,他打算本科毕业后考研到川大体育学院。他说自己练功很重要,传承武术才是习武之人的核心。

  父亲是每个男孩子心中的第一个偶像,曹清阳也是如此。谈及父亲曹清阳话不多,但却满是自豪。而父亲一身习武,江湖气息颇盛难以屈就于金钱,因此从小家道清贫,到现在背心男都没有属于自己的电脑,只有偶尔蹭蹭室友的电脑玩玩。但是父子俩习武之人的“济世情怀”却并不因此消退。(记者 张燕 实习生 张利)

(来源:四川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