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校学生发帖吐槽报选修课:比春运买火车票还难

2013年12月19日10:40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校学生发帖吐槽报选修课:比春运买火车票还难

  “全宿舍没一个选好的。”昨天,不断有湖南工业大学的学生发帖吐槽称,通过该校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报名选修课一直不成功。校方解释称,原因为系统死机。

  “等了一晚上,选课系统根本进不去。”为了尽快报名选修课,同学“珈蓝鸟”和室友昨晚特意跑到学校周边的一家网吧里,“学校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怎么也进不去,一帮人在网吧坐了一晚上。”

  “选个课从上午10点半熬到现在还没选成功,真心建议教务系统网站加强建设……”另一位学生反映,其通过学校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选修,结果从早守到晚,一直系统忙,“比春运买火车票还难。”

  “选课系统瘫痪一天了,让我情何以堪。”同学“云水”听高年级的学长讲,往年也出现过这一情况,这次的原因估计和以往一样,也是报名的人太多,导致教学管理系统瘫痪。

  湖南工业大学一负责人介绍,该校于2006年启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要求学生进行选修课网上报名,此次学生报名选修课困难的原因是系统出现了死机,导致大量学生不能正常报名选修。事发后,该校迅速联系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商积极处理,到18日上午11点多系统恢复正常运转,目前已有7000余名学生成功报名选修课。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此次报名从17日下午2点半开始,学生反映从上午10点半等候报名一事不存在。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李永亮

(来源:华声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