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超模边化妆边哺乳力挺母乳引关注

2013年12月12日08:3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模边化妆边哺乳力挺母乳引关注

   图集详情: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近日,巴西超模吉泽尔(Gisele)在社交网络“推特”(Tweeter)上晒出一张照片,展示她如何在众人帮助下公开地给婴儿喂奶,从而大力支持“母乳喂养”的活动。这张照片随即在网上引起广泛的关注。

  该照片中,坐在椅子上的泽吉尔将女儿薇薇安(Vivian)抱在胸口,并优雅从容地给她喂奶,以此传递出“母乳最佳”(Breast is best)的讯息。当然,这样全身心的放松和仪态的优雅全都得益于她的助理团队,让她不需要做任何准备。在吉泽尔喂乳期间,一名女助手正在帮她美甲,另外两名男助手分别帮她化妆和整理发型。

  对此,吉泽尔坦言,在长途飞行和严重缺乏睡眠之后,没有这支美容小分队的帮助将不知如何是好。(实习编译:徐念霞 审稿:郭文静)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