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王力宏女友在美生活照曝光 长发披肩知性俏皮

2013年11月29日14:0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力宏女友在美生活照曝光 长发披肩知性俏皮

  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微博]在微博中公布恋情,随后,有网友曝光了今年4月份王力宏在牛津大学演讲时和女友的照片,并透露其女友“人很美,气质很好。关键讲话十分幽默,很亲切”。照片中的王力宏女友留着长发,有和朋友聚餐,也有在图书馆,非常具有知性美。

  11月27日,王力宏首度开腔公开女友身份,成为当天重磅新闻。随后,网友的@serena_贝贝在微博中曝光了王力宏女友的照片,并透露:“看到偶像王力宏公布了恋情。满心祝福。有幸之前与二嫂有过几面之缘。人很美,气质很好。关键讲话十分幽默,很亲切。一顿饭吃下来笑得脸疼。就像台湾综艺节目一样。很开心。有幸手机里存留几张二嫂照片,是在牛津大学里面。大家在玩的时候。我拍的不是很好。本人更美。”照片中的王力宏女友留着长发,穿着时髦而干练,和朋友聚餐时手托腮、在图书馆踮起脚尖,既知性又俏皮。该网友今年4月份也曾发布微博,曝光了王力宏携女友和朋友聚餐的照片,并称:“和偶像的一大家子一起吃饭。开心呀。虽然好像我很难找到大家都超搞笑的。”

  该组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直呼王力宏女友为“女神”,并激赏王力宏“眼光出奇地好”。(我是弥尔)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