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盘点高校校友返校日 商学院返校如招商说明会

2013年12月13日09:3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申宁 实习生潘金洁琼)菁菁校园,天真无邪,在学校的岁月是很多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昨天,苏州大学宣布从明年开始,将每年“校庆月”五月的第三个星期六定为“校友返校日”,并设立了一系列相关活动,为校友返校增添趣味。事实上,大多数学校都设有校友返校日,欢迎校友回校体味青春时光,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盘点各大高校的校友返校日吧!

苏州大学宣布,从明年起,该校将每年校庆月五月的第三个星期六定为“校友返校日”,欢迎校友回母校看看。

据悉,校友返校日参加对象以毕业逢十周年的校友班级集体返校为主。返校日当天,苏大将举行校友返校纪念大会,并在各校区举行“展览参观”、“校园重游”、“学院畅谈”、“风采展示”等活动及由各学院策划组织的具有本学院特色的活动。苏大也将在这一天为每位返校校友提供学生食堂午餐和晚餐一份。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