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盘点高校校友返校日 商学院返校如招商说明会【7】

2013年12月13日09:3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的校友返校日安排比较科学:若校庆日(4月8日)是周末,则校庆日即为校友返校日;若校庆日不是周末,校友返校日定为当年4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即校庆日之后的第一个星期六)。相关的安排也很有条理,责任分明,充分凸显了理工学校的严谨特质:校友返校日的组织按“学校支持、院系发动、志愿服务”的原则进行,学校支持主要包含就餐、住宿、交通三个方面。学校给每位返校的校友及家属在校友返校日各提供午餐一份;学校所有能提供住宿的场所对返校校友提供为期两天的半价优惠,校友会负责统计人数,在返校日前三天告知后勤部门返校所需住宿房间;校友返校日上午8:30 至 10:00、下午14:30至17:30,提供从地铁交通5号线东川路地铁站到闵行校区西大门的免费巴士,每隔15分钟一趟。上午9:00到下午17:30在闵行校区提供免费校园巴士,以便返校校友及家属参观闵行校区。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