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川大严冬惊现“背心男” 自幼练武偏好文史 图【2】

2013年12月20日07: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川大严冬惊现“背心男” 自幼练武偏好文史 图

身边走过的都是身穿棉衣紧缩脖子的同学。

  “武夫“偏好文史写诗女友看不懂

  曹清阳,皮肤黝黑,有种习武之人的霸气,直白点说就是有点粗糙。但就是这么一个“武夫”,却偏爱文学历史,传说诗词歌赋更是样样精通。

  也因为这个偏好,曹清阳在大一一学年的期末考试中,以专业课8科全挂的“傲人”成绩再次红了。

  “我不喜欢数学,在数学学院呆着没意思。”去年,曹清阳从数学学院转入历史文化学院。而在转专业过程中,一首《历史学院赋》中的满腹才情,使得历史学院为他降低要求。而历史文化学院新生手册的编写委员会更是诚邀其加盟。

  都说现在是全球进入光棍儿时代,10个“90”后就有1个找不到老婆。在这一点上,曹清阳却没有“挂科”拖后腿,因为性格爽快,他现在已经拿下了一个重庆女同学。“她和我是川大的武术协会认识的,她练散打的,估计是比较崇拜我,反正两人就对上眼了,自然就在一起了。”曹清阳吐槽,女朋友娇小可爱,但性格火爆,不仅看不懂他精心炮制的诗词,还经常欺负他。

  因为有了女友,曹清阳也打算改变,如果天气太冷了,他也会给自己批件外套,“免得走在路上,因为我搞得她被围观,那就不好了。”曹清阳说。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