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迪拜大学生驾顶级豪车上学 令人咋舌(图)

2013年12月19日09:4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拜大学生驾顶级豪车上学 令人咋舌(图)

这组图集是纳赛尔在数日之内拍摄的,而且由于停车场内卡宴和劳斯莱斯等豪车比比皆是,所以该组图片只展示了云集在此的一小部分豪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在迪拜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of Dubai)校内的学生停车场里,停满了各路顶级跑车,其中不乏世界名车劳斯莱斯、法拉利以及阿斯顿?马丁等,而这些豪车的车主都还只是在校的大学生。该校一位名叫纳赛尔的学生拍下了聚集在此的跑车图片,其奢华场景令人咋舌。

这组图集是纳赛尔在数日之内拍摄的,而且由于停车场内卡宴和劳斯莱斯等豪车比比皆是,所以该组图片只展示了云集在此的一小部分豪车。当纳赛尔来到迪拜美国大学就读时,他惊愕地发现同学们上学开的车都十分奢华。他戏称道:“如果在加拿大,我的车看上去还不赖。但在这里,简直是不能相提并论。”

更令人震撼的是,因该校研究生的规模很小,驾驶这些豪车的车主们大多都是该校本科生,年龄从18岁到24岁不等,他们大多数都是本地人。这所私立的迪拜美国大学建于1995年,提供包括本科、硕士等各个层次的学位以及中东研究的学历证书。(实习编译:徐念霞 审稿:郭文静)

(责编:教育实习生贺艳花、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