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福建云霄物价局长涉嫌强奸女学生 已被免职(图)

熊旭

2013年08月28日13: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雲霄物價局長涉嫌強奸女學生 已被免職(圖)

原標題:福建雲霄物價局長涉嫌強奸女學生 已被免職(圖)

▲楊福勝工作照

  這兩天,雲霄縣盛傳,物價局長楊福勝涉嫌強奸該縣下河鄉一名20歲准女大學生,已經被公安機關抓進去了。

  針對此事,雲霄公安局局長吳洪池昨晚向記者通報:楊福勝涉嫌強奸罪,昨日被批准逮捕,雲霄還因此召開縣委常委會議,免去其物價局長職務。

  傳言:物價局長強奸准女大學生

  從周一上班開始,關於雲霄物價局長楊福勝,與當地一名准女大學生發生性關系並敗露的消息,在雲霄一些部門傳得沸沸揚揚。

  據了解,版本有好幾個,其中一個是這樣的:一位市民向記者介紹,楊福勝通過微信(也可能是QQ),認識了雲霄縣下河鄉仙石村一名20歲准女大學生。星期日那天,楊將該女生帶到東山玩,隨后對該女生實施強奸。楊給了女孩一些錢,但並未買通女生,女生隨后報警。

  而另一種說法稱,楊與該女生發生關系后,給了女孩一些錢,但女生嫌太少,提出要1萬塊錢用於繳交大學學費。遭到拒絕后,女生報警稱遭到強奸,並提供了楊駕駛車的車牌號給警方。隨后,楊在從東山回雲霄的路上,被雲霄警方發現,攔截,並帶走。

 

(责编:左纤丽(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