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福建云霄物价局长涉嫌强奸女学生 已被免职(图)【2】

熊旭

2013年08月28日13: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雲霄物價局長涉嫌強奸女學生 已被免職(圖)

原標題:福建雲霄物價局長涉嫌強奸女學生 已被免職(圖)

  求証:朋友想不通楊為何這麼做

  關於楊福勝的各種版本,究竟真實性有幾成?記者昨天下午4點多致電雲霄公安局局長吳洪池。

  吳洪池說,在公安偵查結果還未出來前,市民不要相信這些傳言﹔偵查結果很快就會出來,警方一定會負責任,到時候給媒體、市民一個交代。

  不過,吳洪池說,不是那個女孩子報的案,“不是女孩,也不是家人,而是群眾報的案”。

  據雲霄一不願具名的人士介紹,楊福勝出生於1970年,是當地人,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行事低調,參加娛樂活動也比較少,在多數人印象中是個“老實局長”。

  而熟悉楊福勝的一個朋友說,當他得知此事后,覺得非常吃驚,畢竟強奸這種行為比較惡劣。想不通,楊福勝作為一個局長,為什麼這麼傻。

 

 

(责编:左纤丽(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