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系列活动之“我和老师有个约会”征集令--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师节系列活动之“我和老师有个约会”征集令

2013年08月26日16:3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熊旭 实习生左纤丽)为迎接第29个教师节的到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将联合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现代教育报社、人民网、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各大媒体于9月7日到8日举办“师爱无尘——我和老师有个约会”主题庆祝活动,活动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红领巾公园。

参与这次活动可现场与恩师重逢、感念师恩;也可以同优秀的一线教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咨询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各个升学阶段所遇到的问题,届时会有专题讲座和现场答疑活动。

为丰富活动的内容,举办方还邀请到专业名师为参与者义务教授“插花技巧”、“汽车保养自护”、“珠宝保养”、“服饰搭配”、“美容美发”、“小点心制作”等实用知识。此外,活动中参与者有机会获得红领巾公园游船票、现场师生合影纪念T恤等精美礼品。

不管您是老师、学生,还是家长,此次活动都会让您受益匪浅,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电话:010-83555571、2069、1494

报名邮箱:jiaoshikan@126.com

您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博客、微博、微信留言报名参加:

新浪博客:http://weibo.com/u/3217216911?topnav=1&wvr=5&topsug=1(人民网教育频道)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39747597 (现代教育报教师周刊)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839747597 (现代教育报教师周刊)

微信:现代教育报教师周刊(jiaoshikan) 

(责编:左纤丽(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