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迎新各出奇招 标语新颖雷倒众生(组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迎新各出奇招 标语新颖雷倒众生(组图)

2013年08月23日08:5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郝孟佳 实习生左纤丽)当你还沉浸在“龙门镖局 镖镖必达”的欢乐中,暑期就要结束啦!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开始,各大高校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自己的迎新计划。历年来,不少高校力求占领迎新标语的高地,可谓“标标新颖”,有的沾染些文人墨客的“骚气”;有的直称“宝贝”卖萌;有的称兄道弟套近乎......不知道你中意哪一款呢?小编将为你款款道来!

文艺气质型

这就是红级一时的浙大迎新标语: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以优雅姿态去摸爬滚打——你好,丹青;做一个丰盈的男子,不虚化,不浮躁,以先锋之姿去奋斗拼搏——你好,丹青。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