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陪睡”服务日赚260美金[组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女子“陪睡”服务日赚260美金[组图]

2013年08月21日07:4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女子“陪睡”服务日赚260美金[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4日消息,美国一位名叫杰姬·塞缪尔(Jackie Samuel)的29岁女子在纽约州罗契斯特市开设了一家名叫“舒适之家”的小店。她邀请陌生人到此,与她依偎在一起小睡一会儿,向对方每小时收费60美元(约合人民币380元)。杰姬以这种“陪睡”方式来为自己赚取上大学和抚养儿子的费用。

  据悉,杰姬每天能收入260美元(约合人民币1624元),每周会与超过30位男性拥抱而睡,其中包括领养老金者以及退伍军人。她还在网上为自己所提供的服务做广告。这种生意很红火,于是杰姬还雇佣了另一名“职业陪睡”。杰姬的做法很快受到关注,其就读的大学还威胁要开除她。

  大部分客户会选择在杰姬家的双人床上与其拥抱小睡。但睡觉时客户被禁止触摸杰姬身上穿内衣的部位。尽管杰姬严格禁止在“陪睡”时发生性行为,她仍然收到大量电子邮件和电话,指责她为“妓女”。

  杰姬表示:“一些人认为我甚至不如妓女,因为他们觉得拥抱和依偎比发生性关系更为亲密。有人说我把爱货币化了。”

  杰姬的老客户蒂姆(Tim)并不认同,他说杰姬的拥抱帮助他度过了一次痛苦的分手,他认为这种“拥抱”行为是有助于冥想的,就算他处在恋爱中也会继续来杰姬这里。他说:“这并非欺骗和不道德。”

(责编:郝孟佳、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