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3月大男婴自燃4次 汗液里含有可燃物--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印度3月大男婴自燃4次 汗液里含有可燃物

2013年08月16日08:57    来源:工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3月大男婴自燃4次 汗液里含有可燃物

  据外媒12日报道,印度一名出生仅3个月的男婴患上了一种怪病,他的身体多次发生自燃,起火原因竟是他流的汗。

  据报道,这名婴儿名叫拉胡尔,出生于印度南部一个小村庄。他刚出生时与普通婴儿无异,但在出生第9天时,他的身体竟自燃起来。自那时起,他已自燃了至少4次。近日,拉胡尔再次发生自燃,所幸在及时送医后,身体状况已稳定。医生们称,拉胡尔所患怪病叫人体自燃症,造成燃烧的原因是他的皮肤毛孔分泌的汗液里含有可燃物。

  目前,尚无治疗这种燃烧病的方法,医生们只能按烧伤来治疗。医生们正在调查,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拉胡尔身上分泌可燃物,及其是否与基因有关。医生嘱咐拉胡尔的父母,尽量不要让他接近可燃物质,并尽力让他处在一个温度可控的房间。但拉胡尔的父亲称,目前他们全家已无家可归,因为拉胡尔此前的一次自燃导致他们的家被烧毁,束手无策的父母呼吁印度政府给予援助。 (郭吉)

(来源:工人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