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澳留学最贵 德国荷兰受追捧(组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出国留学,你准备好了吗?

英美澳留学最贵 德国荷兰受追捧(组图)

2013年08月22日09:5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郝孟佳 实习生葛蕾)随着国民经济的稳步提升和国内就业压力的增大,我国的出国热居高不下。出国读书,一来可以增强孩子的自主意识和独立能力,二来可以增强就业优势。因此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把孩子送出国门。然而,出国费用昂贵,并不是每个孩子都能有机会出国深造。尤其是英国、美国,光学费就高达20多万元,这让很多孩子望而却步。那么,资金不足但又想出国镀金的孩子们怎么办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各国的出国留学花费情况。免学费、奖学金、打工……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优惠政策,总有一款适合你!

 

美国哈佛大学(学费:30-40万元/年)

美国大学分为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私立大学每年平均费用约为25万到30万人民币,公立大学的花费相对较少,每年平均费用约为20万到25万人民币。费用主要包括学费、生活费及住宿费、餐饮费、书本费等。但美国大学一般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帮助同学们减缓资金压力。美国著名的哈佛大学的学费约为5,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6万元,但学校会为表现出色的学生提供20-40万(人民币)不等的奖学金。因此只要足够优秀,留学美国一样可以过得潇潇洒洒。

 

 

(责编:实习生葛蕾、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