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潜伏图书馆魔爪伸向小女孩 被家长揪出 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色狼潜伏图书馆魔爪伸向小女孩 被家长揪出 图

2013年08月23日09:29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色狼潜伏图书馆魔爪伸向小女孩 被家长揪出 图

前天,男子(右)盯着正在图书馆用电脑的小女孩

  厦门市图书馆,惊现猥琐男子!他不仅跟踪女孩,手脚也不干净,昨天中午,他竟然对一个10岁小女孩下手……家长怒不可遏,带着孩子四处寻找,他竟然还在图书馆里!事情败露,他用衣服遮脸,他让家长打他,他以头撞石柱,但这都抵不了他的“罪”。

  中午12:15 小女孩遭陌生男乱摸

  王女士(化名)家在厦门市图书馆附近。暑假,她经常带着女儿晓晓(化名)去市图书馆看书。晓晓只有10岁,却已经长到1.4米多。

  昨天中午12点多,母女俩在成人阅读区浏览书籍。这里有一些漫画,但晓晓不太感兴趣,王女士就同意她自己去少儿借阅区。

  过了一段时间,晓晓急匆匆回来,紧张地说:“妈妈,有个男子跟踪我。”

  “跟踪你,你就这么慌!到底怎么回事呢?”王女士发现,晓晓的脸色很慌张,看上去是被吓着了,感觉有所隐瞒,不敢说真话。

  在王女士的追问下,晓晓才吞吞吐吐地说出缘由:在少儿借阅区,遇到一个对她动手动脚的坏叔叔!

  当时,这个30岁左右的男子拿着一本书,坐在晓晓旁边,说“你那本不好看,来看这本”。他跟晓晓套近乎,然后他碰了晓晓的手,又摸她的手臂。

  阅览室很安静,虽然家长和孩子不少,但晓晓不敢声张,也不敢反抗。

  后来,这个男子竟然摸晓晓的腿,并伸到大腿内侧!晓晓吓坏了,赶紧离开,去另一个阅览区,不料,该男子竟然跟上来搭讪,晓晓又吓得赶紧跑回王女士身边。“他这是潜伏在儿童区!我女儿没大声喊,他就越摸越深,太可怕了,我实在难以想象!”王女士说,少儿借阅区的管理比较到位,有工作台人员,也有保安巡逻,但这个男子装得跟孩子很熟的样子,趁机下手。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