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潜伏图书馆魔爪伸向小女孩 被家长揪出 图【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色狼潜伏图书馆魔爪伸向小女孩 被家长揪出 图【3】

2013年08月23日09:29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色狼潜伏图书馆魔爪伸向小女孩 被家长揪出 图

  下午4:10 猥琐男求家长打他

  保安等人闻讯而来,将该男子带到大门口。

  此时,男子又主动蹲下来,并用双手蒙住头部。没想到,他做了坏事,还要脸!

  王女士注意到,该男子脚上穿的运动鞋很脏,身上的衣服起码穿了两天(监控显示),但没有汗臭味,人显得比较正常。“他应是有怪癖的人,知道这是不对的,但还是忍不住去做”。

  下午4:10左右,为了不影响其他读者,保安又把男子带到外面。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等待警方到来期间,他竟然对王女士说:“你打我吧!”

  王女士不理他,他就往旁边的石柱子上撞头,连撞了几下。

  保安和家长知道,他的意思可能是,让家长打他,然后放他走。但做了坏事就想走,门都没有!

  警方赶来现场,把该男子带上警车。至于如何处理,目前警方没有透露。

  物业回应

  他要再进馆派专人盯着

  市图书馆的物业安防主管刘先生介绍,凡是在馆内有偷窃等前科的人,他们都会把此人的图像发给每一个保安。目前,他们并不能阻止该男子进入图书馆,但一旦他再进来,他们会派专人紧紧盯着。

  据介绍,馆内安防设备是最新的,他们已安排相关人员加强儿童阅读区的巡逻。

  家长声音

  要是被骚扰 大声说出来

  王女士:图书馆要保持安静,有的孩子遇到这种事也不敢讲,有的孩子很内向,一点也不敢反抗,工作人员才没注意到。

  他光天化日乱来,这事,还真是防不胜防!现在,我有点担忧,以后他会不会回来呀?

  我自己的女儿亲历了这事,也希望其他家长能提前打个“预防针”,教育孩子这方面的事儿。

  如果在图书馆被人进行肢体骚扰,孩子应该大胆说出来,以免对方越来越嚣张;不要担心吵到他人,这个不是小事。(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文 沈威/图)

  其实我孩子就要10岁了,本来22日我是要给她庆祝的,发生这事,都不知怎么庆祝了……

(来源:东南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