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潜伏图书馆魔爪伸向小女孩 被家长揪出 图【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色狼潜伏图书馆魔爪伸向小女孩 被家长揪出 图【2】

2013年08月23日09:29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色狼潜伏图书馆魔爪伸向小女孩 被家长揪出 图

昨天,男子被众人带到门口后蹲在地上,双手遮脸

  中午12:50 孩子被吓得摔破杯子

  无比愤怒的王女士马上带着晓晓去少儿借阅区,想找那个猥琐男子算账,不过人不见踪影。

  母女俩又在图书馆里兜了几圈,还是没有找到人,看来,猥琐男是躲起来或者出馆了。

  刚刚被骚扰,那个猥琐男又没了踪影,晓晓看上去没有放下心来,走路都走神了。王女士回忆:“她走路一颠一颠的,打水途中,手中的玻璃口杯摔在地上,处理碎片时还把大拇指割破了。”

  女儿神情恍惚,王女士越想越不对:这个坏人已对女儿造成伤害,要是不把他揪出来,以后他再来找女儿咋办?

  于是,她决定让图书馆保安帮忙找这个坏蛋,绝不姑息!

  下午2:50 查监控指认出猥琐男

  吃过午饭,休息了一下,王女士带着女儿,向图书馆工作人员反映此事。

  下午2:50左右,物业保安带着母女俩去监控室,查阅了昨天和前天的监控录像,晓晓指认出那个猥琐男:身穿黄色T恤和深色长裤,个子约167厘米。

  该男子猥亵晓晓的地方是监控死角,不过,监控显示:前天下午2点多,他曾在图书馆里走来走去,还对两个使用电脑的小女孩指指点点,一点也不像去看书,倒像是小偷。

  保安人员说,他们曾跟了该男子一段时间。没想到,他不是来偷东西的,而是对女孩“下手”:21日下午,他跟踪两个十六七岁的少女,还去拉一个女孩的手,被甩开,少女向保安反映此事。

  下午3:45 他又出现在图书馆

  通过监控认出猥琐男后,王女士报了警,写了相关材料交给警方。

  王女士本以为当天找不到猥琐男了,不过民警走后,她觉得好歹再试着找找,说不准对方躲起来,现在又出现了。下午3:45左右,她又带着女儿,再绕到成人阅读区。

  没想到,猥琐男竟然出现了!

  他正坐在沙发区,手上拿着喝完的矿泉水瓶,旁边放着手机和耳机。他没有在看书,看上去似乎在发呆。

  周围没有遮挡物,晓晓马上认出了他,怯怯地告诉王女士:“就是那个那个……”

  王女士立即上前,厉声责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小女孩?你都做了什么?你把我孩子吓到了!”“没有啊!”该男子矢口否认,但脸上惊慌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这个事情我已经报警了,你别想走!”王女士说完,再次报警,并对旁观市民说,这人手脚不清楚,请求他们去叫保安。

  王女士很恼怒,说话很凶,该男子竟说:“你不要大声!”见众人围观,他赶紧蹲下来,揪起衣服遮住脸。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