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系列活动之“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集令--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师节系列活动之“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集令

2013年08月26日16:4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熊旭 实习生左纤丽)为迎接第29个教师节的到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将联合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现代教育报社、人民网、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各大媒体举办“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征集活动,参与者可通过这一活动表达您对老师的爱戴与敬意。具体参与方式如下所示:

一、征集内容

欢迎广大网民积极参与本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集活动,推荐您心目中最好的老师,讲述老师与你之间最难忘的故事。

二、参与方式

您可登录人民网、现教传媒网站专区,参与本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集活动。请在留言专区写出您推荐的老师姓名和工作单位,列出您的推荐理由,并讲述老师让您最难忘的故事,字数1000以内;或将您的推荐理由和故事发送到《现代教育报?教师周刊》公用邮箱jiaoshikan@126.com;您还可以于9月7日上午9点亲临北京市朝阳区红领巾公园,参与“我和老师有个约会”教师节庆祝活动,现场说出您和心目中好老师的故事,我们将安排各大媒体进行专访。

同时,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一旦您的推荐人入选,我们将赠送红领巾公园游船票以及现场师生合影纪念T恤等礼品。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

(责编:左纤丽(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