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青少年的夏令营生活--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东欧青少年的夏令营生活

2013年08月26日10:54    来源:资料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欧青少年夏令营里的生活

法国女摄影师克劳玎·多瑞以东欧青少年为主题拍摄出一组表现东欧生活变化及青少年生活状况的作品。

这部名为《阿尔捷克—夏天的克里米亚》作品集出版于2004年。照片中,多瑞用日记般的语言、彩色的图像记录了她三次到访阿尔捷克夏令营的景象。照片并不是单纯的情景再现,而是用柔和的色彩向人们讲述了当时青少年们在夏令营中的日常活动。孩子们在这里游戏、休息,时而欢快,时而表现出焦躁的神情。

然而,对于这组作品的评价可谓是两极分明。有人评价称,看过这组图片,了解了当时青少年的生活后感到很震惊。而乌克兰一位心理学家却认为这组作品是为“有恋童癖的成年人”拍摄的。(实习编译:闫笑 审校:翟潞曼)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