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生被自称当官的骗上车性侵 乳房被咬破--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5岁女生被自称当官的骗上车性侵 乳房被咬破

2013年08月21日07:25    来源:江苏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岁女生被自称当官的骗上车性侵 乳房被咬破

  视频截图

  主持人:14号,泗阳县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事件,一名年仅15岁的高中女生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强奸,案发之后泗阳警方抓住了这名犯罪嫌疑人,而这名犯罪嫌疑人竟然就是泗阳县安监局的工作人员李晓斌。

  解说:今天上午记者与受害人的亲属取得了联系,得知受害人小婷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刚刚做完手术的小婷目前情绪还不是很稳定,为了保护受害人的隐私,避免小婷的精神上再次受到伤害,记者没有与小婷见面。

  小婷的亲属:乳房被咬破了,胸口被抓破了,这个方面警方都拍过照了。下体撕裂性的,阴道壁被用手抓伤,现在做了阴道壁跟下体修补手术。

  解说:根据小婷的回忆,8月12号,一个网名为心如止水的人不停地加她为好友,声称自己与小婷是同龄人,希望能交个朋友。对方多次提出见面,都被小婷拒绝,可能在聊天时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行踪,8月14号上午9点半左右,小婷刚出门就被人盯上了。

  小婷的亲属:刚到小区的路口,听到有人喊她,然后她就回头一看,一辆白色的越野车。她心想车里坐的是谁呢,怎么会知道她的名字,她走过去一看,一个秃顶的男人,此人就是李晓斌。大概四十多岁左右。然后孩子就问,叔叔你好,你找谁,李晓斌厚颜无耻的说,我就是“心如止水,就是网上跟你聊天的帅哥。

  解说:小婷吓的骑着电动车就跑,可越野车一直在后面紧追不舍,死死纠缠,无奈之下,小婷再次停了下来。

  小婷的亲属:把车子停了下来,又走到车边问他,叔叔你想干什么。李晓斌说,你上车,我跟你说几句话,以后就不找你了。小孩信以为真,把车子停在马路边,就上他的车了。

  解说:小婷上车后,越野车径直开到了一个死胡同里,对方拿出遮阳板把车窗挡了起来,开始对小婷动手动脚。尽管小婷奋力反抗,但还是被他残忍地侵犯了,导致下身大出血。

  小婷的亲属:下车以后丢下三百块钱,说我有的是钱,你以后需要钱就找我要。然后说我是当官的,很有权势,你告也告不倒我,然后就开车上班去了。

  解说:案发后,小婷的家人立即报了警,根据小婷提供的线索,警方于一个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李晓斌抓获。

  办案民警:经过我们后期的侦查,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我们公安局提请逮捕,并且检察院已经批捕了。

(责编:郝孟佳、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