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国内外企业的“另类”福利(组图)【8】

2013年08月27日08:2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最“现实”的福利

提供大额无息贷款

其实,说到实用,都不如为员工购房提供无息贷款强。目前,包括腾讯、阿里巴巴(微博)、人人网在内的企业就有这样的福利。

据了解,一线城市的高房价,让能付得起首付的员工寥寥无几,普通员工很少有人可以一次性拿出几十万元。

人人公司行政及人力资源副总裁唐智晖表示,目前人人公司的贷款申请周期是2~3周,这对于那些急需支付首付的员工来说,只要提前规划好,可以解决部分用款问题。而此前,腾讯公司斥资10亿元的“安居计划” 和阿里巴巴30亿元打造的“iHome”计划,同样是为员工提供无息贷款的模式。不过,像这样的福利,只有那些资金充裕的大公司才有。

 

(责编:左纤丽(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