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国内外企业的“另类”福利(组图)

2013年08月27日08:2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郝孟佳 实习生左纤丽)身为职场中人,工资以外的福利有多少,绝对是一个振奋人心的话题。在很多公司,各种各样的“另类福利”层出不穷。比如谷歌的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年薪,就让人羡慕到了极点。其实对公司来说,一项人性化的福利,往往能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贴心关爱,其精神支持远远大于物质付出。然而,你所在的公司又有哪些福利?你所在的公司又属于哪个时代呢?你是每天压力不断,前前后后忙个不停,还是正在享受着工作生活两者兼顾的乐趣?如果不够理想,那现在就来放松一下,看看其他公司都有哪些令人心动的“另类福利”吧。

延伸阅读:

(责编:左纤丽(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