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国内外企业的“另类”福利(组图)【5】

2013年08月27日08:2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最“贴心”的福利

入职送拯救大龄女青年券

“入职第一天,HR给我一张表,居然还有开房券、大姨妈券、拯救大龄女青年券!瞬间泪流满面啊!”2012年7月12日,网友“想要飞翔的小草”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就引起了数万网友的疯狂转发,并进行了公司福利的大讨论。

记者在“想要飞翔的小草”上传的照片中看到,一张题为“爱生活新员工福利”的单子上,列举了包括“大姨妈券”、“吃货券”、“豪华开房券”、“开心刘老根券”、“金牌月嫂券”在内的10项令人怦然心动的福利,员工可以从中任选两项。其中,“豪华开房券”能在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洲际酒店等五星级酒店豪华套房住一晚;“金牌月嫂券”可以在亲生子女0~6个月的时候,免费享受北京知名家政公司月嫂一个月的服务;“拯救大龄女青年券”的使用规则是“公司工会倾情支持:保证每年2次以上,和优质剩男公司,如老东家百度、邻居IBM、同楼大户京东、基友爱奇艺等,进行联谊活动和配对实验。”

 

(责编:左纤丽(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