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国内外企业的“另类”福利(组图)【10】

2013年08月27日08:2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最“体贴”的福利

失恋就可休假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东京一家女性市场调研公司“公主和公司”有“失恋休假”制度。该公司提交给劳动标准监督署的就业准则写道:“如果因失恋造成难以从事工作的未婚职员提出申请,每年可以给予一次假期。”该公司负责人称,“与其无法集中精神导致工作出现失误,还不如干脆让她放假休息”,因此决定25岁以下可以有1天、30岁以上可以有3天的有薪假期。公司的“人性化想法”获得了不少女性的支持。日本猎头公司“TSUNAGU Solution”设有“LOVE休假”,员工在“重要的人”的生日时可休息一天,公司还会支付最高1万日元的资金用于购买礼物。这家公司还设有“理发美容半日休”。

 

(责编:左纤丽(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