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國考報名1094個職位無人報

2014年10月20日13:34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20日電 (記者林露)2015國考報名今天已進入第6天。截止上午8點,報名審核人數已達339153人,仍有1094個職位無考生通過審核,佔總職位數的8.1%。

截止20日8時,2015國考報名共有廣東儲備物資管理局、國務院研究室、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地震局3個部門無人報考。記者發現這些無人報考的部門職位要求都極高,如廣東儲備物資管理局廣東儲備物資管理局監審處主任科員以下一職要求考生從事過審計工作,要求有兩年基層工作經驗,且要求為黨員,專業為審計學,學歷為本科及以上﹔國務院研究室綜合研究司主任科員及以下職位要求考生為黨員,博士,具有兩年基層工作經驗,並具有宏觀經濟和文史類雙專業學歷背景,還要參加專業考試,范圍為經濟社會發展領域問題,且專業考試成績佔綜合成績比重為15%。

中公教育專家提醒考生,在無人報考的職位中,也不乏條件還較為寬鬆的職位,考生可多關注無人報考職位。

2015國考報名1094個無人報考職位(截止20日上午8時)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