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陝西公布高考模擬投檔信息 3方式獲知錄取結果

2014年07月02日10:02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陝西將首次公布高考模擬投檔信息 3方式獲知錄取結果

  陝西省招辦昨日公布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日程,高考集中錄取將於7月5日開始,8月18日結束。今年錄取過程中,陝西省首次向考生公布平行志願模擬投檔信息,讓考生更清楚地了解錄取過程。

  提前批次文史、理工類錄取時間為:本科7月5日至11日17時,專科7月12日至14日12時。體育、藝術類7月5日開始。高職單招在體育、藝術類結束后開始錄取。單設本科批次錄取時間為7月16日22時前。一批本科的錄取時間為7月17日10時至7月23日22時﹔二批本科的錄取時間為7月24日10時至7月31日22時﹔三批本科的錄取時間為8月4日10時至8月9日22時﹔高職(專科)錄取時間為8月10日10時至8月18日10時。錄取過程中,各批次計劃未完成時,將進行征集志願,請考生留意省招辦公布的信息。

  考生可通過三種方式了解到自己的錄取投檔情況:每批次錄取結束后,省招辦將向考生發送錄取結果短信﹔通過“陝西招生考試信息網”(www.sneac.com)查詢錄取狀態和錄取結果﹔考生也可直接到縣(區)招辦查詢。

  一本、二本、三本、高職(專科)四個平行志願批次正式投檔前,將進行2~3次模擬投檔。今年我省首次向考生公布模擬投檔數據信息,進一步提高了招生透明度。

  據了解,模擬投檔過程中,招生院校根據模擬投檔生源情況,或對招生計劃進行調整,所以模擬投檔數據與正式投檔數據可能不完全一致,請考生以最終公布的錄取結果為准。(記者 劉振)

(責編:劉霽(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