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溫州一高三女生離奇失蹤 乘三輪車下車后消失

2013年09月22日15:4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溫州一高三女生離奇失蹤 乘三輪車下車后消失

  前天下午,溫州市永嘉中學高三女生陳文文在上塘失蹤,截至昨晚,關於陳文文的去向仍沒有任何消息,其家人十分著急,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希望有知情人積極提供線索。

  據其家人介紹,9月20日陳文文獨自返校,並於當天下午1時許,從學校出來,坐上一輛三輪車前往上塘永建路電影院附近下車,隨后便從監控中消失,至今無法聯系上。

  記者了解到,當天下午2時,學校有一場考試,並且晚上還要進行晚自習。“文文沒有去考試,后來老師就打電話給我們家長了,但是文文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文文父親陳先生,在事發后第一時間向警方報案,並查閱了失蹤地附近的監控視頻,在周邊貼了大量的尋人啟事。

  獲悉女孩失去聯系后,永嘉中學校方積極組織力量尋找,警方也第一時間介入調查。據警方透露,文文今年19歲,身高162cm,9月20日下午最后一次出現在監控中,當時她背著一個書包,穿著白色短袖校服,黑色休閑褲,白色帶粉紅花邊的布鞋。如果有知情人看到過類似特征的女孩,請及時向當地警方或者家屬提供線索。(黃偉)

(來源:新華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