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少年情侣被困洪水不幸双双遇难

2013年09月18日08: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少年情侣被困洪水不幸双双遇难

 图集详情:

  近日,由于美国科罗拉多州雨势迟迟未能消减,在洪灾中遇难的人数持续上升,搜索和施救工作也一度中停。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根据近日公布的消息,当地时间11日,波尔得市一对19岁的少年情侣因被洪水围困在汽车内而不幸遇难。至此,这场特大洪灾已造成6人死亡,1200余人下落不明,1500多座房屋被淹毁,1.17万人被迫转移。

  事发当天,少年韦斯利·昆兰与女友纳尔逊,同两名好友驱车在从生日宴会回家的路上,正好遇到倾泻而下的洪水和石头。虽然,昆兰立即从早已被吓坏的司机手中接过方向盘,却不料他们很快就被困在漩涡和泥浆之中。其余3人伺机逃生,只留下昆兰和纳尔逊在车内,被洪水围困。直到当地时间13日,二人的尸体才被发现。

  另一名遇难者是来自拉里默尔县80岁的老妇人,她因为受伤无法及时逃出屋外。当邻居赶回救援时,她的房子已经被洪水冲垮。据洛基山脉事故管理队负责人巴蒂尔·德尔·格罗索称,由于大雨造成空运停飞,现在约有1000多人仍在等待救援。(实习编译:徐念霞 审稿:郭文静)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