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国买家140万为留学澳洲儿子购豪宅(图)

2013年09月13日15:24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买家140万为留学澳洲儿子购豪宅(图)

中国买家140万为留学澳洲儿子购房需拆掉重建(图)

  中国买家花140万为儿子购豪宅。(澳洲新快网援引news.com.au)

  沈凯在他的豪宅外。(澳洲新快网援引news.com.au)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一个中国家庭花140万为他们在澳洲留学的儿子在昆州的Sunnybank买了一间房子,但他们将不得不将房子拆除。

  很多亚洲买家不惜花费数百万为在澳洲求学的子女购房,这已经成为市场上一种越来越明显的趋势。

  Sunnybank一间1620平方米的房子在8月31日以140万的价格成功拍卖。买家是中国人,他们23岁的儿子沈凯(Kai Shen音译)正在澳洲留学,他们事先并没有来看过房子。

  地产公司LJ Hooker Sunnybank Hills的中介陈欧文(Owen Chen音译)表示,这名留学生的家长在中国,他们是通过电话竞标这间位于Selvage街6号的房子。

  陈说10位亚洲买家中就有5位是为留学的孩子买房的。他说:“这些家长同时也是在为将来打算,当他们退休后可以到澳洲居住。”

  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规定外国人只能出于改造的目的购买现有的住房。

(责编:陶芊(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