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海中考补习班:新王牌再掀开学补习班报名热潮

2013年09月10日13:20    来源:中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中考补习班:新王牌再掀开学补习班报名热潮

  开学来临,记者走访了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发现新王牌教育仍然是补习市场的领导品牌,深受家长学生们的喜爱,不仅仅在寒暑假这两个补课高峰期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平时也又络绎不绝的报名咨询。

优秀师资用心灌溉

  “新王牌真的教的很好,和我之前在外面找的私人家教真的是不一样的水平。这样的老师是实至名归的。”“老师很耐心、讲解题目很仔细的。”类似这样的称赞在我们的采访中听到了许多。

  正在排队报名秋季班的家长也热心的告诉我们,她家孩子目前就读于新王牌的高中数学课,老师讲的很细致,教学方法与一般的老师不同,很有特色,经验丰富的授课使得孩子学的开心掌握的也快。每次下课后都留下来答疑,不论多晚都是会耐心的讲到孩子懂了才离开。作为家长的看着也觉得很感谢,这位家长还表示自己的孩子在新王牌补习的这一年里成绩有了很大的突破。

  据了解,在师资方面,新王牌的授课教师均为在职教师,其中居多是排名前十的名校大师倾情加盟,不少是历年中高考阅卷老师,确保师资的一如既往的强大。

  无条件退费制度更放心

  新王牌为了保障家长和学生的利益,让孩子学得更放心、家长更安心,在新王牌创办的近十年里,坚决无条件退费,绝不乱收错收费用,只要觉得学习没有效果,甚至是无理由,都会将余下的学费全额退款,并且退款也是闪电速度。

  新王牌是培训机构的老品牌,作为中小学生课外教育的领导者,在家长和学生中掀起了阵阵补习热潮。面对补习市场上多如牛毛的补习班,很多家长难免会挑花了眼,记者建议各位家长根据孩子的需求及机构的口碑为孩子做出最合适的选择。更多资讯建议搜索“新王牌”或者浏览其官方网站。

(来源:中广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