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教育图库

“小龙女”现身北影举牌迎新生 遭网友人肉

2013年09月08日11:23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龙女”现身北影举牌迎新生 遭网友人肉

2013年9月6日,陈冰冰化身《神雕侠侣》“小龙女”出现北影举牌迎新生。

  就在网络热炒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省内十所高校美女举牌迎新照片时,北京电影学院校花陈冰冰也坐耐不住,化身《神雕侠侣》“小龙女”出现在校园,拍摄了一组欢迎新生入学的照片,吸引众多目光。

  “新同学,请与我分享你的电影梦想,我在北京电影学院。”今天下午3时许,陈冰冰穿着白色古装,打扮成《神雕侠侣》的“小龙女”举着纸牌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门口,吸引不少同学的目光。陈冰冰说,她要以这样的方式迎接北影的新生,给新同学一个特别的回忆。

  “哇,小龙女,快看!”一位新生看到陈冰冰的打扮后,马上告诉了身边的同学。

  据了解,陈冰冰是一名90后歌手、模特、演员,湖北武汉人,也是北京电影学院2013级的新生。最近因出演手机应用乐播投资拍摄的《6秒小神片》微电影“乐播女孩”的角色,被网友大赞其容颜绝世、清丽脱俗、美胜天仙而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后有网友人肉发现她是北影的新生,纷纷称赞:“以陈冰冰的容貌完全可以做北影的校花。”

  在现场,有不少同学也大赞陈冰冰容貌清丽脱俗,并称完全可以去竞争内地制作人于正因最近筹拍的《神鵰侠侣》小龙女角色。甚至有同学表示,陈冰冰如果饰演小龙女,并不比陈妍希、袁珊珊、李冰冰差。对于同学们的评价,陈冰冰都一一笑以相对,并表示谢谢大家对自己的厚爱。 (石方亮摄/光明图片)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