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最萌小师妹”现身南大哲学系 图

2013年09月04日06: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萌小师妹”现身南大哲学系 图

最萌小师妹来报到。

  又到一年迎新季,昨天“南大哲学系”在人人网主页里发了一张照片,题为“等到学妹啦~(哲学系13级小学妹,南大最萌小师妹)”,照片被浏览22万次。照片中是一位“森女范”的小女生,蘑菇头牛仔长裙,一脸的青涩。有人不禁揣测转发者的用意:“师兄的笑,是使坏的信号;师兄的胸膛,是邪念的温床。”

  “小师妹”叫张小小(化名),来自成都,是2013级南京大学哲学系新生。哲学系辅导员吕程老师介绍,“小师妹”是今年哲学系31名学生,21名女生中的一员。当记者联系到小张同学时,她正在军训中。虽然看起来娇小,事实上,她是个实实在在快要成年的小孩。南京虽然离家远,但还是在学长学姐的推荐下慕名来到南京大学读书。

  在平时生活中,她热爱读书和摄影。“本来就是一个喜欢读书的人,听说南京大学很适合读书,很适合思考,就来到了南京大学。这也是我选择哲学系的原因。”学校的建筑构造、教学资源、人文底蕴、学长学姐的悉心帮助都让她切身感受到这一点。 (周炎炎 张琳)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