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带母上大学”续 “会努力让妈妈过上好日子”

2013年09月02日13:03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带母上大学”续 “会努力让妈妈过上好日子”

  昨天是董云一家在广州开始新生活的第一天,记者和福建的爱心人士将她们一家安全送达后,也要踏上返回的旅程。临行前,董云拉着记者说,一定要替她感谢一下所有帮助过她的人,她们一家非常感谢福建人民的关心,也真实感受到了广东人民的爱心。崭新的生活就在眼前,她一定会努力,让妈妈过上好日子。

   新环境:好心阿姨送东西

   董云的新家,是一栋自建的五层小楼,就位于城乡结合部,旁边就是一条步行街,商店、菜市场和服装摊一应俱全,在这里买东西,非常方便。

   董云一家搬来后,很快引起当地居民的关心和关注。六十多岁的赵阿姨一家,在董云家楼下开了一间小肉铺。她告诉记者,他们一家是从电视上看到关于董云报道的,“这个小姑娘的孝心真是感人,我都流了几次泪”。送了董云一家一些物品后,赵阿姨还爽快地对董云说,以后想吃什么肉,尽管到肉铺拿,免费。

   另外,昨天上午,广州当地的义工组织,也到董云家看望了母女三人,并表示有什么困难可以尽管找他们,义工们将会尽力帮助董云一家。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