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为阻男友检查短信 巴西女孩吞下手机(图)

2013年09月02日09:0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阻男友检查短信 巴西女孩吞下手机(图)

安德丽亚的x光片,片中显示出她身体内的手机。

  一名巴西妹子,在男友打算检查她的手机短信的时候,生生吞掉了自己的手机。

  据媒体报道,该妹子名叫安德丽亚,今年十九岁。当男友向她提出要检查她的手机短信后,安德丽亚曾试图拒绝,但是最终还是在男友惊讶的目光下,孤注一掷地吞掉了自己的电话,以绝后患。在吞下了电话后,安德丽亚立刻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抢救。目前,她仍处于医院的监护之下,以防止其他的意外事故发生。

  现在好了,男友、医生、家人还有朋友,再加上全巴西的人都在揣测,到底安德丽亚隐藏了什么样的信息,值得让她做出那样愚蠢而又危险的决定。

  目前医院方面并没有对这名妹子的这一壮举发表任何评论,但大家应该都很期待那个手机被取出来的那一刻吧。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