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生军训打伞 娇气还是人性化?

2013年09月02日15:0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生军训打伞 娇气还是人性化?

  随着新生报到,许多学校都组织了新生军训。近日,一张中大学生网友“@hzy_不yy”拍摄的“军训照”在网上热传,同时也引发热议。和一般军训不同,照片中的学生都是撑着伞练队列的。当军训遇上雨天,伞,打还是不打?有网友说,不淋雨都对不起军训这个词;也有网友说,只是军训而已,身体要紧。军训打伞,是娇气,还是人性化?

  娇气说】

  @郑允浩:淋个雨而已,还打伞……见过上战场的兵下雨还打着伞上的么?要不要这么娇气啊。

  @受伤神父:以前我们军训,下雨就是淋,出太阳就是晒,话说现在开学了,现在的学生们真矫情啊,真豪华,雨伞人手一把。哼,你以为你们打伞就能做真正的伞兵了么?

  @龙亭赵丽娜:下雨打伞本身无可厚非,但要看场合,否则就失去了军训的意义。

  人性化】

  @彌裟娶了定國就回家:教练、老师都得为学生的身体负责,要是都淋病了怎么办……

  @老王飞黄腾达:军训时下雨打伞没有什么不可的,现在的孩子经历的风雨本来就少,绝大多数没吃过多大苦,要训练也要慢慢来,还是要以人为本。

  @小乖的硕:军训是个形式而已,谁真的通过军训更吃苦耐劳了?既然就是个形式,打伞也在情理中。栗晨综合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