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30岁职场女性的焦虑:你得和这世界谈谈(组图)

2013年09月09日08:1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像摄影:30岁你得和这个世界谈谈

图集详情:

摄影师Corina Marie Howell拍摄了30岁女性的面部照片,取名为“30岁杰作”(30 Project)。

Corina Marie Howell的创作灵感来自于朋友和自己对于马上就要“奔30”的担忧。她曾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媒体她的感觉:“马上就要‘奔三’的那种心境是非常独特的,是种自我焦虑感。有的女人喜欢这种心境,我想这也算是一种治疗吧。”

现在,Howell对于年龄问题能更加冷静的看待了。然而,“当我快要到40岁的时候,可能还会经历这种感觉,她说,“我计划将该项目继续下去,可能会把它编订成册,专门拍摄年龄为30、40、50等阶段的女性。” (实习编译:刘雪芳 审稿:郭文静)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