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新西蘭打工度假簽証受中國人青睞 名額1小時搶空

2013年09月13日13:31    來源:中新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西蘭打工度假簽証受中國人青睞 名額1小時搶空

  據新西蘭天維網報道,自新西蘭打工度假簽証(working holiday visa)向中國開放以來,花上一年時間,背上背包前往南半球“流浪”的生活,已然成為不少中國年輕人向往的生活方式。希望感受這種生活的人越來越多,移民局發放的名額卻並沒有隨之增加,這也令每年打工度假簽証的爭奪更像是一場“戰爭”。

  10日,正是2013/14年度的打工度假簽証向中國申請者開放的日子。新西蘭時間上午10點(北京時間6點),大量等候著搶奪名額的申請者“蹲守”在電腦旁,在短短50分鐘左右的激烈爭奪后,一部分人幸運地拿到了名額,本年度的名額則已全部發放完畢。

  當記者11日上午登陸移民局網頁時,面向中國申請者開放的打工度假簽証類目裡赫然寫著:2013/14年度名額於9月10日發放,並已迅速額滿。(The quota opened on 10 September 2013 and was filled within a short time。)而2014/15年度的名額發布狀況將於2014年中公布。

(責編:教育實習生、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