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上海中考補習班:新王牌再掀開學補習班報名熱潮

2013年09月10日13:20    來源:中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上海中考補習班:新王牌再掀開學補習班報名熱潮

  開學來臨,記者走訪了多家教育培訓機構,發現新王牌教育仍然是補習市場的領導品牌,深受家長學生們的喜愛,不僅僅在寒暑假這兩個補課高峰期會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平時也又絡繹不絕的報名咨詢。

優秀師資用心灌溉

  “新王牌真的教的很好,和我之前在外面找的私人家教真的是不一樣的水平。這樣的老師是實至名歸的。”“老師很耐心、講解題目很仔細的。”類似這樣的稱贊在我們的採訪中聽到了許多。

  正在排隊報名秋季班的家長也熱心的告訴我們,她家孩子目前就讀於新王牌的高中數學課,老師講的很細致,教學方法與一般的老師不同,很有特色,經驗豐富的授課使得孩子學的開心掌握的也快。每次下課后都留下來答疑,不論多晚都是會耐心的講到孩子懂了才離開。作為家長的看著也覺得很感謝,這位家長還表示自己的孩子在新王牌補習的這一年裡成績有了很大的突破。

  據了解,在師資方面,新王牌的授課教師均為在職教師,其中居多是排名前十的名校大師傾情加盟,不少是歷年中高考閱卷老師,確保師資的一如既往的強大。

  無條件退費制度更放心

  新王牌為了保障家長和學生的利益,讓孩子學得更放心、家長更安心,在新王牌創辦的近十年裡,堅決無條件退費,絕不亂收錯收費用,隻要覺得學習沒有效果,甚至是無理由,都會將余下的學費全額退款,並且退款也是閃電速度。

  新王牌是培訓機構的老品牌,作為中小學生課外教育的領導者,在家長和學生中掀起了陣陣補習熱潮。面對補習市場上多如牛毛的補習班,很多家長難免會挑花了眼,記者建議各位家長根據孩子的需求及機構的口碑為孩子做出最合適的選擇。更多資訊建議搜索“新王牌”或者瀏覽其官方網站。

(來源:中廣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