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13岁男孩上学途中被绑架 用警匪片中知识成功逃脱【2】

2015年10月16日16:29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3岁男孩上学途中被绑架 用警匪片中知识成功逃脱

  指认现场

  破案:“绑匪”欠高利贷想一夜暴富实施绑架

  接到双东派出所案情通报,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分局刑警大队迅速介入调查。

  民警获得的信息只有这个陌生电话号码和银行卡号,身份证显示为什邡男子彭某所有,民警和彭某联系上后,彭某称一直在什邡,案发当时并没有在德阳市区出现过,且身份证在几个月前就丢了。“基于此,我们初步排除了彭某的作案嫌疑。”旌阳区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中队长彭才进介绍。

  彭才进和队友改变思路,根据小易提供的线索,通过对小易被解救点到德阳城区这段路的监控进行调查,民警找到了带走小易的一辆川B牌照的面包车。当晚,在德阳城区沂河街,办案民警发现了何某停靠在路边的面包车,最终在附近一个网吧将正在上网的何某抓获。

  何某交代,他本来家庭殷实,有两套房子并运营了两台中巴车,由于近几年一直参与赌博,中巴车卖了不说,还欠了几十万赌债,一直没钱还,这几天老婆也在和他闹离婚,就想着快速脱离没钱的日子,一夜暴富。9月24日早上6点过,他开着车子在德阳市区到处转,看到路上一个打着伞的小男孩,就萌发了绑架的想法。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绑架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欧兴荣、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