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坑爹!“熊孩子”自导自演绑架案 要500万赎金

2015年10月15日08: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坑爹!“熊孩子”自导自演绑架案 要500万赎金

  “绑匪”发来的威胁短信。

  “我告诉你,你的儿子被我绑架了,想要人,拿500玩(万)来换……”9月29日晚上,德阳什邡马井镇的李静(化名)突然接到儿子李兵(化名)手机发来的短信。这条短信,让李静慌了神,于是就赶紧告诉丈夫,并动员家里的亲戚帮忙寻找。在寻找未果后,李静到当地马井派出所报了警。

  然而,当民警找到这个被“绑架”的李兵时,他正悠闲地坐在“绑匪”的摩托车上。原来,12岁的李兵厌学想去外面闯一闯,但由于身上仅有的几百块钱已经在网吧挥霍一空,于是便自导自演了这个绑架案,向父母索要赎金。

  由于李兵只有12岁,民警在对其进行教育后由家长带走。

  一条短信:儿子被绑架 全家人夜不能眠

  “虽然我们对他照看得比较少,但是他的成绩却很好。”李静说,儿子李兵今年12岁,刚上初中,很聪明,不过在家人、老师和同学眼里,他却是个不听话的孩子,爱上网打游戏、厌学,而且还逃课。

  但是,李静怎么也想不到儿子会被绑架。李静说,在接到“绑匪”短信后,她立即动员亲戚帮助寻找,但是乡镇上和周边都找遍了,都没有找到。

  李兵的爷爷说,李兵9月26日和他一起去镇上办事,办完事后带着身上的两三百块钱就走了,说是要到朋友家去玩,当天晚上打了个电话说是不回来了,结果第二天中秋节,也没有回来。

  直到29日,爷爷仍然没有看到李兵的身影。由于这个孩子平日里也有不回家的情况,爷爷也就没有在意。

  29日晚些时候,李静他们还是没有李兵的消息。就在这时,她又收到了一条“9·30我没有收到钱就撕票!你看着办吧!”的短信,这条短信让全家人夜不能眠。

 

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